肌研的極潤爽膚水

   以前一直只有在popteen 這類日本雜誌看見極潤爽膚水的介紹,而且很多日本的model都一致推薦它為他們的愛用品之一,讓我在2年前早已想把它拐回來香港用。只可惜當時沒有錢,年紀又小,不知該從何入手,到最後只有眼看的份兒。

    直至半年前,肌研的這個品牌終於打入香港(現在連台灣也買得到了吧),我終可以一嘗所願。極潤爽膚水是這個品牌的皇牌用品,其廣告口號亦主要強調無著色,無酒精亦無香料,在日本更是4秒即能賣出一支。在這樣吸引的因素之下,我不得不買它了。

    可能水水們不知道,茶茶是一個超級敏感的人。之前因為濕疹塗醫生開的類固醇導致皮膚太薄,而且底層缺水,故此對酒精、香料等物料都不能接受,所以可憐地可以選的東西也非常有限。記得在上個冬天,因為天氣持續寒冷,我的肌膚也不能穩定,無論做多少保濕也停不住水份流失。

    跟我一起撐過寒冬的就是極潤爽膚水。除了之前所講的不含敏感成份外,極潤更有2倍的透明肌酸,讓你的皮膚瞬間補充水份。茶茶是乾妹妹一族,自然愛它愛到不得了,更推薦給我的朋友們用,無論是油性或混合性的朋友都跟我一樣愛上它呢!而且用完也不會覺得黏黏的,非常好用。

   但是用它的時候要小心喔!因為它裡面有透明肌酸,牛大大也講過,透明肌酸的作用是幫你大量吸水,所以你不能把這爽膚水拍到乾喔!用的過程是最好在洗完臉,臉上還有點濕濕的狀態下拍上極潤爽膚水,然後千萬不要等到它乾,要立刻搽上乳液鎖水,那你明天的肌膚就會很水很保濕。茶茶用的時候,明天早上起來,臉還滑滑的呢!

   最重要的是,它在香港賣得很便宜,才HKD $70 (170ml) ,可是在日本卻賣1200日幣以上( 約HKD 100 左右) ,這麼好用又這樣便宜,怎麼可能不心動不買呢?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nda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