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美麗日記

納豆味



我的美麗日記的面膜,相信很多人也試過吧!可是最近茶茶才試用呢!不要怪我太遲才用呀!><

買來後第一隻試用的就是納豆味,本來想著納豆可能是一種臭臭的味道,可是這塊面膜卻完全沒有這些味道呢! 而且還有一點點清香的味道,還不錯。

因為茶茶使用的時候皮膚比較乾一點點,敷完面膜後感覺臉兒變水了。有些網友說它太滋潤了,可是我卻覺得剛剛好。(很多面膜對我來說太乾了啦!)  不過可惜的是,明天起來後臉卻立刻打回原型(orz),所以它的持久度還是一般。可是相對其他美麗日記的面膜當中,它可是最滋潤的一款,要保濕的美眉最好用它。補充一點的是,這款對油性肌膚來說還能接受。


玫瑰味



接下來報告的是玫瑰味

玫瑰味是美麗日記中最令我感驚喜的面膜。本來對它的期望不太大,因為之前看資料,一般網友最喜歡的是紅酒味跟珍珠粉味,它只是排第3而已。可是當我乖乖的敷了25分鐘之後,奇妙的事就發生了!我的臉變得明亮有氣色多了!!!而保濕度也蠻好的,這真的是意想不到的效果。它可是我最喜歡的美麗日記面膜之一呢!


珍珠粉味



玫瑰味的美麗日記令我驚嘆,可是一開始珍珠粉味的它卻令我失望。由於一路以來對網路對它的評價很高,所以我對它也有很大的期望。但是當我一撕開面膜的時候,卻徹底的失望了,因為我敷完跟未敷之前沒有甚麼分別!它不太保濕也沒有令我膚色明亮了,也覺得浪費了我25分鐘去敷它。

由於不甘心的關係,在一星期後再敷第2次,這次亦意外地比上次好了點兒,敷完終於有些少明亮的感覺。但比起玫瑰味,玫瑰的效果是好多了。所以我想不會再買它而轉向買玫瑰味了


冰沁味



冰沁味的美麗日記面膜是我的一個網友介紹我用的,因為同樣是敏感肌的她竟然說冰沁味不單會令她退了一點兒敏感紅,而且更不會令她敏感! 所以茶茶立刻買來試用。可能那時候正正於缺水敏感期,敷上去的時候真的蠻痛!(我還流眼淚了!), 可是在敷完過後臉上的敏感紅果然退了一點點,那個網友是真的無說錯。

可是呢,冰沁算是這幾款面敗中比較刺激一點點的,而且一樣的,保濕度沒有太大的效果。如果只是想要退臉上的敏感紅的話,它可以考慮喔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總結美麗日記當真算是平價面膜中不錯的一員。( HKD $6 一塊,NT $4.8一塊)
用來粗用還算不錯,可是因為美麗日記的防腐劑還蠻多的,敏感肌膚的美眉我不建議每天使用! 一星期最多使用2 天左右,免得肌膚因為防腐劑變得更加脆弱。

其實紅酒味我還未試,因為茶茶好怕酒精,好怕會因為這樣令臉兒敏感。
所以也許下次試用了我再報告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nda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