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ady speed stick invisible-powder fresh (爽身粉味)

容量: 45g
產地: 美國( 好像 )
價錢: 香港團購─ HKD $40
         (約 NT 150 左右)
         在外國買會比較便宜,價錢約HKD $30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        

茶茶是一個不會出汗的女生,但是為了以防萬一,還是會用止汗的用品。
lady speed stick 的爽身味的止汗膏可是我的最愛,因為偶最中意的就是爽身粉味( 也稱為BB 味)的東西!

另外,在下面的圖可以知道它是以滑輪方式把止汗膏推上來。



止汗膏最重要的當然是止汗能力,而這款亦當真不錯。首先是用了過後腋下不會變白白的。(有些好恐怖啦),而且可以撐至少大半天

最重要的是,它真的超香!剛買回來的時候我還拿它當香水膏塗。每天出去的時候,只要我塗上這個,心情便會變好,而且它的香味還蠻持久的,逛街回來衣服還停留著這種香味超正的!

而這個的價錢是可以接受的範圍喔,不過就是難買一點,因為香港沒有進口,要朋友在外國帶回來就是啦。

我一定會再買啦!!!

PS. 它好像有很多的味道,下次我會試別的味。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nda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